要闻

江津有惊喜,中山有惊喜,“夜猫子”们更有惊喜!

2019-09-22 17:43    来源:江津网
2019-09-22 19-3

天气微凉,秋分节气即将到来

飘洒遍地的落花、漫山遍野的彩叶

掠过湖面的微风、满目金黄的田园

……

这些景致,你是否又渴望了一年?

从江津区文化旅游委获悉,9月24日至25日,2019重庆秋季旅游新闻发布会、重庆秋季旅游暨江津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将在江津区举行。届时,包括江津在内的全市多个区县,将集中发布各具特色的秋季旅游精品线路和丰富多彩的文旅主题活动。

2019重庆秋季旅游新闻发布会

9月24日下午,由重庆市政府新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重庆秋季旅游新闻发布会”在江津四面山游客中心举行。活动当天,将有全市多个区县集中推介当地秋季旅游热点;江津区也将以“爱”为主题,深度推介我区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发布秋季旅游精品线路,生动诠释“四面山水 人文江津”的独特魅力,敬请期待。

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四面山

四面山秋色

2019重庆秋季旅游暨江津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

9月25日上午,“2019重庆秋季旅游暨江津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将在江津区中山古镇举行。活动现场不仅有好吃的、好玩的,更有好耍的。活动现场将设置20多个文化旅游集市展位,游客可任意选购琳琅满目的文化旅游商品、手工艺品、非遗产品、农副产品,品尝中山古镇三绝之称的“石板糍粑”“烟熏豆腐”和“咂酒”。除此之外,更有中山镇的扶贫农特产品集中展销,土蜂蜜、土鸡蛋等富硒农特产品任你买。

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中山

爱情天梯、中山古镇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将邀请陈与尘服装有限公司携其倾力打造、斩获国内20多个设计奖项的东方美学礼服——《皇城》到场展演。据悉,此次在中山古镇的展演是《皇城》在西南地区的首次展演。此外,还有该公司打造并在全国范围内引起巨大反响的《乾隆八骏》《鹿华浓》《千里江山图》《四季国风·富春山》《江山赋》等多个浓郁“中国风”的服装秀、动态旗袍秀或静态展出等。

活动现场还将安排民乐演奏为游客献上精彩的民乐演奏表演。当天,主办方还将推出网红抖音达人/KOL现场直播,以及“江爱说出来#表白在津秋”打卡活动。游客现场拍摄并写出对祖国、对家人的爱并上传到指定媒体,将有机会获得红包。

民乐演奏

活动路线(点击查看大图)

9月25日当天,由江津各镇街、部门、行业协会推荐或企业自荐的方式,还将自愿组建成立的江津区文化旅游消费企业联盟,签订《盟约守则》,在整个江津区秋季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期间,向广大游客提供众多优惠折扣。

喜欢夜生活的“夜猫子”们也有好消息:江津区将同步启动“文旅夜经济”打卡活动。游客只要到江津范围内所有参与“文旅夜经济”打卡活动的商家参与打卡活动,即可获得商家的打折优惠劵、主办方提供的抽红包,更有可能成为每月抽奖幸运儿,获得超值锦鲤大礼包,敬请期待!

活动以实际为准


(记者 贺宝胜 叶子龙)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9-22 17:43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