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好故事彰显统战力量 江津这场“故事会”不容错过

2019-09-23 14:33    来源:江津网
2019-09-23 19-3

江津中华职教社周咏梅《从大山里走出的新江津人》。记者 叶子龙 摄

江津网9月23日讯(记者 涂普健 叶子龙)9月20日,江津区统一战线2019年中秋国庆故事汇在区行政中心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诗龙参加活动,区政协主席王君成致辞。

九三学社区工委何文俊、何金伟《等待》。记者 叶子龙 摄

此次江津区举行的统一战线2019年中秋国庆故事汇主题为“庆华诞、共团圆、话同心”,旨在进一步增进我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凝聚助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广泛力量,提升统一战线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农工党江津区委张佳琼《共和国的旗帜上有他们血染的风采》。记者 叶子龙 摄

活动现场,来自民革江津区委、农工党江津区工委、区知联会等统一战线各领域的11名选手用讲故事形式,生动再现了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履行统战工作职责情况。他们有的交流经验,有的追忆往昔,有的聚焦身边典型,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区侨联邝达中《尊严,不能有被遗忘的角落》。记者 叶子龙 摄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提出统一战线法宝论断80周年。我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将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坚持不忘合作初心,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尽责水平,通过不断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提供最为广泛支持,讲好统战故事、传播统战声音、彰显统战力量。

区台联刁丽莎《你们我们他们—跨越世纪的寻亲路》。记者 叶子龙 摄

区领导杨利、翁一丰、许荣生、李远杰、欧应刚、涂景洪、李祖琪、罗凉鹰,以及历任政协主席等参加活动。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区委统战部王利《工作队的“生意”经》。记者 叶子龙 摄

区工商联邹亦峰《逐梦新时代 争当建设者》。记者 叶子龙 摄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区知联会伍云嫦《何朝刚的三个梦》。记者 叶子龙 摄

民建江津区委傅云莲《我所认识的民建人》。记者 叶子龙 摄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民盟江津区委 吴庚林、黄秋凤、邓玲《一个百岁老人的故事》。记者 叶子龙 摄

民革江津区委程蓉《建言者,不知疲倦》。记者 叶子龙 摄

记录精彩瞬间。记者 叶子龙 摄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赖流英  2019-09-23 14:33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