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坚定理想信念 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齐心协力推动江津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2019-09-25 09:04    来源:江津网
2019-09-25 19-3

江津网讯(记者 易志慧 叶子龙)9月24日,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利用全天时间,分别聚焦“加强理想信念”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专题,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和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关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方面的章节、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等。

区委书记程志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邹云生,区委常委,区政府有关副区长参加学习研讨。

大家紧紧围绕加强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性修养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领会、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讲认识、说体会、谈打算,讲出了政治高度、思想深度和行动态度。

程志毅在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在自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坚定“四个自信”,以理论武装培植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炼就“金刚不坏之身”。

程志毅强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为方面必须遵守的准则,是党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和规矩。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政治导向、严守政治标准、落实政治要求、担好政治责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加强政治修养、理论修养、道德修养、能力修养,坚持时时、事事把政治纪律挺在前面,时刻做到廉洁自律、坚守底线、筑牢防线、不踩红线,齐心协力、步调一致推动江津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程志毅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的要求,切实把开门抓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探索开门搞教育的江津方案,注重分类指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减轻基层负担,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切实把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赖流英  2019-09-25 09:04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