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刚刚,江津中山来了好多好多美女!

2019-09-25 17:40    来源:江津网
2019-09-25 19-3

你还在烦恼

晚餐去哪儿吃?

深夜K歌哪里音效好又不扰民?

哪里优惠、满减力度大?

小编告诉你个好消息!

香佰里、纯k、

风马牛书吧、福地西厨……

众多商家都来参与折扣啦!

今日上午,“2019重庆秋季旅游暨江津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在江津区中山古镇举行。记者从启动仪式上获悉,我区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推出两项“文旅夜经济”惠民消费活动。

商家代表上台,签订《盟约守则》。

启动仪式上,由江津各镇街、部门、行业协会推荐或企业自荐的方式,自愿组建成立的江津区文化旅游消费企业联盟,签订《盟约守则》,在整个江津区秋季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期间,向广大游客提供众多优惠折扣。

活动现场人群众多。

两项“文旅夜经济”惠民消费活动分别是:

“文旅夜经济”打卡红包:市民在江津区所有参与夜经济的商家消费后,由商家进行引导,或者消费者自主向商家索要扫码获得“红包”,同时还可享受优惠折扣。

“文旅夜经济”打卡锦鲤大礼包:消费者在指定商家设置的打卡点扫码上传打卡照片及留言(在9月25日-10月8日期间引导表白主题为“我爱你祖国”),即可参与“锦鲤大礼包”抽奖活动,每月30号抽取10名幸运儿(共计30位),可享锦鲤大礼包优惠活动,他们将获得在江津免吃免住免耍的机会。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商家信息!

江津区秋季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参与商家信息.xlsx

购买农货。

集市展位商品丰富。

当天,中山镇同步组织了“文旅扶贫消费”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20多个文化旅游集市展位,展位上,琳琅满目的文化旅游商品、手工艺品、非遗产品、农户自产自销的农副产品让人应接不暇,引发市民购买热潮。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邀请陈与尘服装有限公司携其倾力打造、斩获国内20多个设计奖项的东方美学礼服——《皇城》到场展演。据悉,此次在中山古镇的展演是《皇城》在西南地区的首次展演。此外,还有该公司打造并在全国范围内引起巨大反响的《乾隆八骏》《鹿华浓》《千里江山图》《四季国风·富春山》《江山赋》等多个浓郁“中国风”的服装秀、动态旗袍秀或静态展出等。

模特展示。

安排民乐演奏为游客献上精彩的民乐演奏表演。

“江爱说出来#表白在津秋”打卡。

当天,主办方还推出网红抖音达人/KOL现场直播,以及“江爱说出来#表白在津秋”打卡活动。游客现场拍摄并写出对祖国、对家人的爱并上传到指定媒体,将有机会获得红包。

看到这里,

小伙伴们不要犹豫、不要纠结!

无论去哪吃,还是去哪玩?

统统给你安排得明明白白!

一起行动起来吧!

(记者 贺宝胜  罗美慧 叶子龙)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胡佳兴  2019-09-25 17:40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