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保持“满电”状态!江津时刻绷紧“安全弦”

2019-09-25 18:12    来源:江津网
2019-09-25 19-3

江津网9月25日讯(记者  涂普健 江婷婷)“十一”国庆节在即,把好“安全关”十分重要。为确保节日期间江津区安全生产及节日供应保障工作顺利进行,今日上午,农工党重庆市委副主委、江津区副区长、农工党江津区工委主委吴晓琳率队先后到我区部分农贸市场、建筑工地、超市等地进行安全检查。

吴晓琳一行先后深入到浒溪农贸市场、锦荣府项目、好又多超市、永辉超市、琨洲华府项目、鼎山公园等地,就节日保供情况、施工安全管理情况、安全管理工作、安全监管和安全教育培训情况进行检查。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各企业各项安全工作落实情况,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在农贸市场和超市,吴晓琳分别比对了各项食品的价格,并仔细询问各个企业负责人价格差异的原因在哪里,多次强调企业不能因为节日就涨价,要让价格趋于稳定。与此同时,要保证食品安全和人身安全,加大安全保障,防止节日人流量加大造成的拥挤、踩踏。

在建筑工地,吴晓琳向施工单位负责人强调建筑施工安全,务必要进行班前安全教育,相关负责要提高警惕,严格监管,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保障施工安全。

在整个检查过程中,吴晓琳多次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企业要压实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并及时整改到位。要强化防范措施,提高防范能力,在节日到来之前,切实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各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的监督检查,全面落实安全监管责任,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许京梦  2019-09-25 18:12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