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2019-09-26 09:13    来源:江津网
2019-09-26 19-3

江津网讯(记者 贺宝胜 郑江黎)9月25日,区委、区政府领导聚焦“宗旨意识”专题,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关于党的宗旨意识方面的章节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等。

区委书记程志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邹云生,区委常委,区政府有关副区长参加学习研讨。

大家聚焦“宗旨意识”,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谈体会、谈认识、谈打算。大家表示,要厚植人民理念,坚持群众路线,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为实现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不懈努力。

程志毅指出,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我们党的最高价值取向。中国共产党98年来奋斗历程的基本经验之一,就是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紧紧地依靠人民群众,诚心诚意地为人民谋利益,从人民群众中汲取前进的不竭力量。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根植于以人为本的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程志毅强调,增强党的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人民为中心,站好人民立场,解好群众难题。要勇于承担责任使命,坚持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切行动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具体困难,密切党和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全力推进脱贫攻坚,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做到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退出贯穿始终,扎实推进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坚决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坚持不懈改善民生,全面解决好同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教育、就业、社保、医疗、住房、环保、社会治安等问题,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和谐,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开放成果。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勇于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勇于自我革命、直面矛盾,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改革创新、担当作为,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许京梦  2019-09-26 09:13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