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爱学爱行展风采 江津这10名老师转换身份当“学生”

2019-09-26 14:22    来源:江津网
2019-09-26 19-3

评委与选手们合影留念 记者 颜涵 摄

评委们认真评分 记者 颜涵 摄

江津网9月26日讯(记者 易志慧 颜涵)用心学,用情讲,实力秀。昨日,“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I学I行(爱学爱行)”风采展示活动江津区第五组比赛(教育系统)在菜市街小学校举行。来自聚奎中学、李市小学、四牌坊小学等学校的10名教师作为参赛选手激烈角逐,各展风采。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以学习实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江津区委宣传部主办开展“学习强国”重庆“I学I行(爱学爱行)”风采展示活动,开展时间为8月至10月,全区分成6个组进行比赛。据了解,此次比赛为第五组教育系统比赛,分为集中测试和主题演讲两个环节,最终评选推荐出2名优秀选手参加全区决赛。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李市小学校的选手张宇以一段激情澎湃的入党誓词作为开头,分享了自己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不断学习领悟的心路历程。

“很多老师都听说过,人想要健康每天要喝够八杯水。”来自聚奎中学校的选手陈利丽通过分享一篇科普文章《莫让错误养生方法危害身体》,讲述了以严肃、庄重形象示人的“学习强国”也有温暖、动人的一面。

……

比赛现场,选手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声情并茂地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共叙学习方法和体会。同时,与观众热情互动,充分展现了教育工作者的朝气与活力,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最终,来自蔡家小学的周福平和聚奎中学的陈利丽荣获集中测试和主题演讲综合成绩一等奖。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选手刘德福演讲《奋斗青春数风流 共享尽显党徽红》 记者 颜涵 摄

选手周光远演讲《做优秀的摆渡人》 记者 颜涵 摄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选手周福平演讲《筑梦家国路——山路,我的心路》 记者 颜涵 摄

选手张丹丹演讲《我是共产党员我骄傲》 记者 颜涵 摄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选手张宇演讲《让青春在乐学中闪光》 记者 颜涵 摄

选手彭锦演讲《学习“强国”知识 干好本职工作》 记者 颜涵 摄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选手杨璐演讲《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记者 颜涵 摄

选手陈利丽演讲《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 记者 颜涵 摄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选手饶芹演讲《我站立的地方——我的讲台,我的中国》 记者 颜涵 摄

选手黄弢演讲《坚守初心,为国育才》 记者 颜涵 摄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选手与现场观众互动 记者 颜涵 摄

观众们专注倾听 记者 颜涵 摄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赖流英  2019-09-26 14:22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