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学习+测试 江津这场培训重在促实效

2019-09-27 09:53    来源:江津网
2019-09-27 19-3

培训现场。记者 陈玲 摄

江津网9月27日讯(记者 易志慧 陈玲)昨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江津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在师范进修校开班,全区300余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导师声情并茂的培训。记者 陈玲 摄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采取集中授课、典型宣讲等方式进行培训。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学员们将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聚焦初心使命把握总体要求 以严实精神抓好主题教育”、“如何讲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三个专题讲座的学习。

边听边记录。记者 陈玲 摄

值得一提的是,与往期的培训不同,此次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还将进行学习效果测试。“八个专题研讨是什么?”“主题教育的四个贯穿始终是什么?”“四到位是什么?”……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将学员们学习过程中的重点列成了19道测试题,争取让此次的培训达到最好效果。

学员认真记笔记。记者 陈玲 摄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学习过程中一定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好本支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赖流英  2019-09-27 09:53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