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回顾历史交流经验 江津这场座谈会很有料

2019-09-27 10:28    来源:江津网
2019-09-27 19-3

江津网9月27日讯(记者 贺宝胜 施婉莹)昨日下午,“守初心担使命——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党派团体座谈会在江津区政协3415会议室召开。江津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杜长志,江津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相关部门、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回顾政协光辉历史,交流履职工作经验,对江津区政协党组暨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过近2小时的交流讨论,共收集意见和建议19条。

杜长志对各党派团体负责人积极献言建策表示感谢,他希望,各党派团体要深化学习,推进协商民主建设,不断提高合作共事能力;要积极引导,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使思想共识有新高度,履职尽责有新作为,多党合作有新气象,自身建设有新面貌;要带好队伍,团结、引导、组织好班子成员,多培养“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和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党外人士;要发好声音,通过大会发言、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渠道,围绕江津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资政建言作用,为推动江津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赖流英  2019-09-27 10:28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