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老当益壮!为江津这群老人点赞!

2019-09-29 15:02    来源:江津网
2019-09-29 19-3

几江老体协演出。记者 叶子龙 摄

江津网9月29日讯(记者 贺宝胜 叶子龙)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示新时代江津区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今日上午,2019年江津区老体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体展示暨“健康老人”颁奖仪式活动在区体育馆举行,全区各街道、机关老体协、艺术团成员欢聚一堂,载歌载舞、热闹非凡,吸引了1200余人到场观看。

健身球专委会演出。记者 叶子龙 摄

据悉,江津作为全国幅员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百岁老人分布最均匀、全市唯一的“中国长寿之乡”,历来高度重视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区老体协结合江津老年体育工作实际,多次开展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以及比赛,为老年人全民健身活动普及推广作出了积极贡献,多次选送手杖操舞、健身锤操、太极拳、柔力球等节目参加市级比赛均取得优异的成绩。

艺体专委会演出。记者 叶子龙 摄

活动现场,身着多彩舞服的展演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各个队伍轮番上阵,广场舞、太极拳、健身球、手杖操舞、柔力球等表演精彩纷呈。其中鼎山老体协带来节目交际舞《我爱你中国》,将传统交际舞元素与现代时尚舞步相结合,演出者肢体柔美舒展,神情专注,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此外,活动还为获得“全国健康老人”称号的曾今端老人与“重庆市健康老人”程泽厚、韩治平、罗念治颁奖。

鼎山老体协演出。记者 叶子龙 摄

为“全国健康老人”“重庆健康老人”颁奖。记者 叶子龙 摄

江津区副区长熊伟,老同志宋正棋、陈德伟、丁仁碧、周开友、吴盛泉、何泽智、余泳海出席活动。

太极拳专委会演出。记者 叶子龙 摄

好心情艺术团演出。记者 叶子龙 摄

彩霞艺术团演出。记者 叶子龙 摄

活动现场。记者 叶子龙 摄

现场观众。记者 叶子龙 摄

老体协手杖操队演出。记者 叶子龙 摄

老体协柔力球队演出。记者 叶子龙 摄

老年大学演出。记者 叶子龙 摄

几江老体协演出。记者 叶子龙 摄 

艺体专委会演出。记者 叶子龙 摄

鼎山街道演出。记者 叶子龙 摄

几江老体协演出。记者 叶子龙 摄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胡佳兴  2019-09-29 15:02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