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区领导带队检查安全和保供工作

2019-09-30 09:18    来源:江津网
2019-09-30 19-3

江津网讯(记者 易志慧 郑江黎)9月29日,受区委书记程志毅委托,区领导邹云生、刘晟带队深入人密集的大型超市、加油站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和节日保供工作。

当天,检查组来到新世纪超市,重点检查了超市的节日货品储备情况,查看了超市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设施运行、应急预案制定情况等;随后,检查组来到位于鼎山街道的江城加油站,认真听取加油站负责人的介绍,实地查看安全设备运行情况,详细询问安全生产责任、设施配备保障、节前安全监管措施、应急管理和值班值守落实情况等。

检查组指出,安全生产人命关天,责任重大,全区各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特别是国庆节前夕,要加强对公共场所、人流密集场所、人员聚集区域的隐患排查和严密监管,严格落实应急预案,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营造一个安全的节日环境。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胡佳兴  2019-09-30 09:18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