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重庆唯一!江津名厨“熊阿姨”获评“2019年度最美厨师”!

2019-10-01 09:56    来源:江津网
2019-10-01 19-3

颁奖仪式现场。

江津网10月1日讯(记者 涂普健 贺奎)近日,记者获悉,在天津举行的第29届中国厨师节上,江津餐饮商会会长、重庆熊阿姨饮食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熊晓莉在名厨、大咖如林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国烹饪协会厨师最高荣誉“2019年度最美厨师”称号,是重庆唯一获得该荣誉的餐饮工作者,也是全国唯一一名获得该荣誉的女性餐饮工作者。

据了解,本届中国厨师节于9月23日至25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经过各地行业协会推荐,中国烹饪协会集中审核,共评选出10名德艺双馨的餐饮行业从业人员获得“2019年度最美厨师”,404名一线厨务工作者获得“2019年度金厨奖”,598名行业榜样获得“注册中国烹饪大师”荣誉称号。

熊晓莉

说起熊晓莉,可能知道的人不多,但是说起“熊阿姨”,在江津 “吃货”的心目中却是鼎鼎有名。熊晓莉是江津本土成长起来的知名餐饮企业家,是远近闻名的高级营养师和重庆烹饪大师,从事餐饮行业20余年,制作的江河全鱼宴在第四届中国美食节上荣获“中国名宴”称号;在第七届全国饭店“巴渝工匠杯”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中,熊晓莉制作的熊阿姨臊子面荣获“重庆小面10强”暨特金奖,熊阿姨手工芝麻丸子、熊阿姨玫瑰糍粑荣获中国饭店协会颁发的“中国名小吃”称号。

荣誉证书。

荣誉奖杯。

最美厨师不仅是一个优秀的厨师、企业管理者,更将目光投向社会公益。创业以来,熊晓莉一直持之以恒坚持扶贫济困,11年来,她每年带着员工到福利院为孤寡老人、残疾儿童做团圆饭、一起过年,更捐赠善款250余万元,资助贫困学生48名,贫困户372户。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胡佳兴  2019-10-01 09:56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