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每天卖出上万斤!江津石蟆的糯米蕉火了!(附中奖名单)

2019-10-08 17:28    来源:江津网
2019-10-08 19-3

9月29日,江津网微信公众号、最江津APP同步发布《稀奇!稀奇!江津这里300万斤糯米蕉竟然拿来喂鱼!》一文,就石蟆镇登云村香蕉园800亩糯米蕉上市进行报道,截至目前,市场反应“爆好”。

据香蕉园老板费华侨介绍,仅国庆7天长假,就接到求购、咨询电话500余个,接待游客1万余人,采摘带走糯米蕉7万余斤。

叮铃铃……“我在江津网上看到你们关于糯米蕉的新闻,想买50斤给员工尝尝。可以送货么?”10月2日一大早,费华侨就接到江津市民李先生的求购电话。据费华侨介绍,自从新闻发布后,他每天都会接到二三十个类似电话,很多顾客需求量大,希望能够送货上门。

但是,比电话更多的却是游客亲自上门采摘,据介绍,仅国庆7天长假,香蕉园就接待游客1万余人次,现场采摘带走糯米蕉7万余斤。

“国庆7天,我们每天要接待游客1000多人,豆花饭要准备20多桌,很多游客吃香蕉就吃饱了。”费华侨决定,虽然国庆假期结束了,但是为了回馈广大网友的关心和厚爱,优惠不能结束。


从即日起到明年2月

所有游客到香蕉园依然可以免费吃香蕉

采摘带走5元/斤

买10斤送5斤

或一条香蕉88元,树上随意选

地址:重庆江津石蟆镇登云村长腰山香蕉园

电话:13883509080(王)17772355550(费)

请以下获奖网友于10月10日18:00前,在上班时间

到江津网编辑部(江津区鼎山街道东城中央)领取奖励!


第一、二名将获得糯米蕉3箱+300元代金券

第三、四、五名将获得糯米蕉2箱+200元代金券

第六至十五名将获得糯米蕉1箱+100元代金券

第十六至至二十三名将获得糯米蕉1箱

(因水果不易储存,请准时领取,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记者 涂普健 贺奎)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思萱  2019-10-08 17:28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