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这个周末 到江津区体育场感受运动的激情

2019-10-11 11:46    来源:江津网
2019-10-11 19-3

江津网10月11日讯(记者 贺宝胜 贺奎)今日上午,江津区第三十二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区体育场开幕,副区长熊伟出席开幕式。

冲线。记者 贺奎 摄

据悉,本届运动会为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赛事,为期3天,按照小学、初中、高中分别组成男、女运动队进行比赛。来自全区78个学校的1374名运动员将在短跑、长跑、接力赛、跳高、跳远、跳绳、铅球等15个项目中展开激烈竞争。

起跑。记者 贺奎 摄

比赛现场,跑道上,运动健儿一个个精神抖擞、蓄势待发,一声枪响,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一跃而起,奋勇向前,冲向终点;一旁的田赛场上,参赛选手摩拳擦掌,活动着筋骨,实心球在他们手中抛出一道美丽的弧线……

近年来,江津区积极开展各种体育赛事,在学生中掀起了一股体育运动的热潮,锤炼了学生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坚定意志,形成了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良好风尚。学校的体育工作成绩喜人:截至目前,江津成功创建国家级足球特色学校20所;国家级篮球特色学校6所;国家级网球特色学校2所;全国青少年校园冰雪运动特色学校1所;重庆市义务教育阶段体育特色学校6所。

男子跳高项目。记者 贺奎 摄

此外,双福二小在第十届亚洲跳绳锦标赛中,作为中国代表团成员单位参赛,取得了4项冠军、2项亚军、2项季军的优异成绩,为中国代表团挣得了荣誉,国家体育总局特地为此给双福二小发来贺信表示祝贺;江津中学荷球队代表中国参加亚洲沙滩荷球比赛荣获亚军;龙华小学荣获2019年重庆市小学生排球比赛男子组冠军、女子组亚军;2018年重庆市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江津11支代表队参赛,进入前16名有8支队伍,4支队伍进入前8名,全区总成绩列全市第8名。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许京梦  2019-10-11 11:46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