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来了!来了!好多江津人关注的赛事今天开干啦!

2019-10-18 17:08    来源:江津网
2019-10-18 19-3

今日,江津区2019年“中华魂”读书演讲比赛开赛啦!

小学组、中学组和青年组3个组共169名选手参赛

将在10月18日、19日两天时间里展开激烈角逐

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看看

小学组、中学组比赛的精彩瞬间吧

点击下方图片观看

近八年中华魂读书演讲活动专题

小 学 组

七十年沧桑巨变,七十载珍贵年华。今日上午,2019江津区“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爱我中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小学组”在江津田家炳中学举行。

茶艺表演

本次小学组共有来自全区54所学校的79名选手参加比赛,同学们将进行一天的角逐。

评委们正在认真地为选手打分

《桦树林的歌声》《一张老照片》《少年爱国说》……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用一个个真实的故事,一段段真挚的感悟,阐述自己对于祖国的热爱与赞美,感情饱满且真挚,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选手们激情演讲

认真观看演讲的学生们

认真听演讲,仔细记笔记

中 学 组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今日上午,江津区2019“爱我中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演讲比赛(中学组)在江津中学学术报告厅举行。

本次中学组共有59名来自我区各中学的青少年代表参加比赛,他们将进行一天的激烈比拼。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给观众带来了《赞歌献礼》、《我和我的祖国》、《奉献铸就中华魂》等精彩的诵读作品,选手们语言生动流畅,时而缠绵婉转,时而铿锵有力,表达了对祖国强烈而真挚的热爱之情,展现了朗诵的魅力,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选手们激情演讲

认真观看比赛

温馨提示:青年组的比赛将于10月19日上午8:30举行,江津网将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全部比赛结束后,可在江津网上查看2019年“中华魂”读书演讲比赛完整专题,欢迎关注。

(记者 涂普健  罗梅 郑江黎 于思童 贺奎)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赖流英  2019-10-18 17:08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