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含金量有点高!江津整了个全市第一!

2019-10-20 11:26    来源:江津网
2019-10-20 19-3

9月18日,最江津APP参与重庆客户端集群联盟活动,联合推出了以“欢乐丰收节”为主题的全市联动线上游戏,作为全市“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的线上主场,最江津APP互动参与的江津区网民们最积极、最给力、最会玩!参与人次83416,参与抽奖19784人次,中奖2200人次,名列全市第一!江津网民们大获丰收!

游戏互动抽大奖

 

小游戏展示了江津本地的米花糖、富硒花椒、富硒花椒油、富硒大米等10余个品种价值10万元的农产品。活动当天全市40个区县客户端同步上线丰收节小游戏的活动。

 

9月27日活动截止时,据重庆客户端集群联盟数据显示,总参与人次21.5万人次,参与抽奖总人次为10.2万,中奖7174人次。其中,最江津APP以互动参与83416人次,参与抽奖19784人次,中奖2200人次,名列全市第一!

(全市客户端丰收节线上游戏参与人次排名前十)

丰收节活动

自9月23日在江津区吴滩镇郎家村开幕以来,

江津网还推出了这些线上活动,

看看你中了哪些奖!

转发直播赢好礼

江津作为全国70地同频直播、全市3个直播点之一,开幕式现场活动在人民网进行了直播,把江津的乡村振兴风采展现在全国人民眼前。9月23日的活动直播被农业农村部确定纳入2019年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全国70地庆丰收全媒体直播活动”的特色乡村庆丰收活动,成为全市三个入选区县之一。

 

网友们通过江津网直播,第一时间欣赏了开幕式和“回归自然,体验农趣”主题活动的精彩盛况。不少网友通过转发直播页面还得到了富硒农产品!据统计,当天有30万人次浏览关注直播页面,分享转发21760人次,中奖2000人。

评论赢好礼 

最江津APP为营造良好的庆丰收氛围,除直播和互动游戏外,还在津友圈版块同步开设了话题评论有奖活动,吸引网友广泛参与。

许多网友还到吴滩镇体验了“江津·丰收嘉年华”系列活动,包括“一江津彩·田园菜市场”活动和“回归自然,体验农趣”等主题活动。采摘购买成熟蔬菜、水果,品尝田园美食,观赏竹编及剪纸等民间艺术品,参加农耕技能竞技赛,体验捉泥鳅、徒手抓鱼等农趣,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这个丰收节你收获了什么呢?

欢迎在留言区与我们分享你的收获!

(记者 贺宝胜 杨洪)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胡佳兴  2019-10-20 11:26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