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程志毅开展融入重庆主城区都市圈专题现场调研
把握新使命新方位新方向
积极主动融入主城区都市圈发展

2019-10-21 09:11    来源:
2019-10-21 19-3

江津网讯(记者 涂普健 苏展 )10月18日,区委书记程志毅带队开展融入重庆主城区都市圈专题现场调研并开展马路办公。程志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来津调研讲话精神,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进一步把握新使命、新方位、新方向,更加积极主动融入主城区都市圈发展。

华远·春风度是滨江新城的重点项目,程志毅实地查看了华远·春风度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希望项目业主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抢抓机遇,打造高品质地产。江公享堂是明代工部尚书江渊府邸,也是几江半岛城区市民不可多得的文化“打卡地”。程志毅边走边看,倾听了解江津“文化名片”,希望区文化旅游委以文化要素的注入推动旅游特色化、品质化发展,真正实现文化旅游让人民生活更美好。油溪长江大桥位于合璧津高速公路末端的油溪镇、龙华镇境内,是全线控制性工程。在油溪大桥龙华建设工地,程志毅督查工程进度,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希望施工方要切实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进程,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完工。

程志毅指出,推动主城区都市圈发展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对江津寄予的厚望,展现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更高的姿态、更优良的状态、更拼搏的干劲推进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深化对江津发展前景的认识,进一步把握新使命、新方位、新方向,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努力在服务国家战略和全市大局中体现更大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程志毅强调,要切实增强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更加积极主动融入主城区都市圈发展。要认清自身机遇,发挥区位优势,当好融入主城的先行区、渝西发展的领头羊、川渝合作的排头兵。要聚焦交通融城、功能融城、产业融城、生态融城、城乡融合发展等问题,加快立体化交通、物流体系、开放平台等建设步伐,为推进主城区都市圈发展作出新贡献。

区领导唐大军、吴晓琳、熊伟、刘晟等参加调研。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赖流英  2019-10-21 09:11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