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快来围观!昨天,江津鼎山公园来了好多人!

2019-10-21 09:38    来源:江津网
2019-10-21 19-3

活动现场。 记者 郑江黎 摄

江津网10月21日讯(记者 贺宝胜 郑江黎)10月20日上午,江津区鼎山公园内歌声嘹亮,掌声阵阵,“我爱我的祖国”江津区义工志愿服务中心在行动——走进鼎山公益演出正在这里浓情上演。义工们载歌载舞,抒发着对祖国的浓浓深情,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为安保大队队员颁发聘书。 记者 郑江黎 摄

江津区义工志愿服务中心是一支非盈利性社会组织,2007年成立,现拥有全国志愿者306人,正式义工430人,预备会员51800余人,拥有独立的义工基金、活动章程及领导组织机构。12年来,这一群体积极开展扶危济困、帮残助老、生态环保、应急救援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和谐江津建设。

领到小礼品很开心。 记者 郑江黎 摄

活动在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由义工们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陆续登台,歌曲《说句心里话》、舞蹈《启明星》、葫芦丝合奏、旗袍秀《又见江南雨》等精彩节目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而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是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观众挥舞着国旗,和着悠扬的乐曲,表达着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互动活动《抢椅子》。 记者 郑江黎 摄

“今天,我们在这里开展公益文艺演出,既是为了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是对我们义工群体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抒发内心的自豪感和幸福感。”江津区义工志愿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义工是和谐社会的助力者,希望江津市民积极投身义工活动,用爱心温暖他人、服务社会,共建和谐社会。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古典舞《广寒宫》。 记者 郑江黎 摄

安保大队队员才艺展示。 记者 郑江黎 摄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旗袍秀《又见江南雨》。 记者 郑江黎 摄

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 记者 郑江黎 摄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歌曲《我爱你中国》。 记者 郑江黎 摄

现场观众。 记者 郑江黎 摄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舞蹈。 记者 郑江黎 摄

舞蹈《启明星》。 记者 郑江黎 摄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舞蹈《街头沙比》。 记者 郑江黎 摄

葫芦丝演奏合奏。 记者 郑江黎 摄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赖流英  2019-10-21 09:38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