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区政协党组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开讲

2019-10-25 14:57    来源:江津网
2019-10-25 19-3

江津网10月25日讯(记者  易志慧 施婉莹)昨日,江津区政协党组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江津区政协会议室开讲。江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君成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示政协新风采,塑造政协新形象”为题,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君成指出,自江津区政协党组暨机关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各项工作都严格按照要求及时有序推进,呈现出组织协调有度、学习教育有效、调查研究有为、检视问题有力、整改落实有序的特点。截至目前,已围绕党章党规、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区内规定的8个专题开展了11次集中学习研讨,党员干部共交流发言60余人次。

王君成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教育大家铭记初心,牢记目标使命,时时校正航向,大胆作为担当,做到慎终如始。作为共产党员,必须要讲政治,坚定不移永远跟着中国共产党走,信仰马克思主义,对党绝对忠诚,牢记党员身份,坚守本色,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必须要懂政协,从人民政协的诞生和历届中央领导人的重要论述中去了解政协、认识政协,从汪洋主席在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中去了解市县政协工作、认识市县政协工作;必须要爱政协,切实践行“四个一线”的要求,充分认识到政协工作的一线地位、一线作用,以积极主动的姿态投身一线工作、干好一线工作,更好地展示政协新气象、新风貌、新形象;必须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提高履职本领、强化责任担当,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扎实工作、务实履职,努力向前奔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接下来,江津区政协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党组和各专委会分党组负责人将在区政协各界别委员活动小组和相关单位分别作专题党课,更好地提升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效。

江津区领导杜长志、李远杰、涂景洪、李世友、谭厚国、李祖琪、罗凉鹰等聆听了党课。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思萱  2019-10-25 14:57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