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如何推动主题教育不断深入开展?江津这样做要求

2019-10-25 22:05    来源:江津网
2019-10-25 19-3

江津网11月25日日讯(记者 易志慧 龙雨馨)今日,江津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中央、市委以及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我区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把全区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区委高度重视,切实担负主体责任,把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紧盯不放、持续用力,推动全区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全区126个区管领导班子和2400余个基层党组织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推进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要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坚持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坚持效果导向,从实际出发,加强工作指导,务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工作,确保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坚持开门抓主题教育,主动倾听群众意见,接受群众监督,邀请群众判断,真开门,开大门,用群众满意度、获得感检验主题教育实际成果;要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切实加强督促检查,及时交换意见,做好服务帮促,共同推动问题解决;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工作统筹,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确保主题教育推进有力,落地见效。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涂开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赖流英  2019-10-25 22:05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