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程志毅在为民服务解难题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中担当作为
以辛苦指数换来百姓幸福指数

2019-10-28 09:11    来源:江津网
2019-10-28 19-3

江津网讯(记者 贺宝胜  刘星欣)10月25日,区委书记程志毅在为民服务解难题工作座谈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中主动担当作为、彰显初心使命,以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百姓的幸福指数。

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主持座谈会。区领导唐大军、秦敏、丁乙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几江街道城南社区、德感街道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双福街道高浒社区、柏林镇复兴村、石门镇白坪村、杜市镇的基层干部群众代表踊跃发言、畅所欲言,与会部门就大家提出的问题积极解答,会场气氛十分热烈。程志毅认真倾听,不时提笔记录,并现场办公,探讨解难题的思路。

程志毅指出,为民服务解难题,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目标任务。全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对表对标主题教育目标要求,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好同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现实问题,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变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程志毅强调,要抓好发展造福群众,大力推进产业发展,大力支持创业就业,大力促进群众增收,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筑牢造福群众的坚实基础。要办好实事造福群众,紧紧围绕群众最现实、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摸清实情、发现问题、找准症结,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扎扎实实办好就业、就学、医疗、住房、社保、收入等民生实事,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创新工作造福群众,认真落实好惠民政策措施,把各项惠民工程抓实抓好,用新的思路新的举措,实实在在改善民生。要尽心履职造福群众,深入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强化作风转变,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服务环境,切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实际行动为民服务解难题。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许京梦  2019-10-28 09:11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