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巩固完善好开门抓主题教育
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2019-10-28 09:15    来源:江津网
2019-10-28 19-3

江津网讯(记者 贺宝胜 叶子龙)10月25日,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市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和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议精神,听取我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推进全区主题教育工作。

区委书记、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程志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涂开祥、秦敏、丁乙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和交流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专项整治情况汇报和部分单位主题教育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区主题教育组织领导有力有序、重点措施得法得当、工作推进务实扎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还要正视开展不平衡、亮点不多、存在温差落差等问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聚焦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巩固好现有成果,切实把开门抓主题教育贯穿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个环节,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有效的举措抓紧抓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紧扣“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常学常新、学深悟透,确保干部群众状态更好、信心更足,工作有新起色、新进步。要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突出脱贫攻坚、教育医疗、生态环保、社会保障、平安建设等重点领域,对影响和制约发展的问题、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以及巡视巡察、脱贫攻坚督查、环保督察、扫黑除恶督导反馈的问题,一件一件梳理研究、一项一项整改落实,通过主题教育更好推动工作落实,统筹解决好各类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要突出解决党员干部思想、作风、能力的问题,检视问题要刀刃向内,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整改落实要把“改”字贯穿始终,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边学边查边改,以实实在在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成果。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实施“三大攻坚战”“十项行动计划”结合起来,同加快推进融入主城区都市圈结合起来,同抓好本单位本部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许京梦  2019-10-28 09:15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