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全民选拔羽毛球“大神” 江津8名羽毛球爱好者脱颖而出

2019-11-04 09:40    来源:江津网
2019-11-04 19-3

比赛队伍。记者 施婉莹 摄

江津网11月4日讯(记者 易志慧 施婉莹)11月2日至11月3日,2019重庆国际羽毛球公开赛“电信杯”全民选拔赛之分站赛在江津区羽毛球馆举行。来自江津区内外的140名羽毛球业余爱好者报名参赛,角逐与专业运动员同台竞技的机会。

男女混双。记者 施婉莹 摄

2019重庆国际羽毛球公开赛“电信杯”全民选拔赛分为分站赛、资格赛和正赛3个阶段,分站赛由各个电信各分公司组织,主城9区为1个站,每个单项前6名晋级到资格赛。其余30个区县,每个区县为1个站,每个单项第1名晋级到资格赛。资格赛每个单项第一名晋级正赛,将与专业运动员同台竞技。分站赛、资格赛以及8强以前比赛采取3局2胜制,每局15分金球制,即先到15分者获胜,不追分。

男子单打。记者 施婉莹 摄

网前截击,起跳扣杀……选手们精湛的球技让赛场高潮迭起,他们一个个流畅的动作,彰显着强劲的实力,也让现场的观众大饱眼福。现场气氛热烈、融洽,选手们每得一分,观众席就响起阵阵呐喊助威的声音。

男子双打。记者 施婉莹 摄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选手李近铭、唐敏分别获得男单、女单组第一名,选手张金昀/张宇、阮丽芸/胡渝分别获得男双、女双组第一名,选手兰长才/刘霞获得混双组第一名。他们顺利晋级资格赛,将在资格赛中争夺与专业运动员同台竞技的机会,力争体验最高规格羽毛球竞赛场以及最规范的竞赛流程。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思萱  2019-11-04 09:40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