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未来8天 江津双福有场“足球盛宴”!

2019-11-05 09:41    来源:江津网
2019-11-05 19-3

争球。记者 叶子龙 摄

江津网11月5日讯(记者 贺宝胜 叶子龙)昨日下午,重庆市2019年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男子甲组)总决赛在双福育才中学田径场拉开帷幕,来自重庆37个区县的37支校园足球队在这里展开激烈角逐。副区长熊伟出席开幕式。

参赛队伍。记者 叶子龙 摄

据了解,本次比赛将持续至11月12日,参赛队伍均是经过学校、区县比赛角逐胜出后,入选本次市级联赛,比赛将评选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评出体育道德风尚奖集体和个人,同时,在所有参赛运动队中,每组将评选若干名最佳运动员、最佳守门员进入年度最佳阵容。

赛场风采。记者 叶子龙 摄

比赛现场,随着组委会工作人员宣布比赛开幕后,足球队员们一个个精神抖擞、蓄势待发。一声哨响,绿茵场上开州区队和垫江县队的足球队员们个个英姿勃发,奋勇拼搏,用良好的精神风貌与雄厚的技术水平打响了本次比赛的揭幕战。队员们运球急停、假动作过人、抬脚射门,精彩不断。

赛前的准备。记者 叶子龙 摄

近年来,江津区认真贯彻落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和重庆体育“1+5”行动计划,把振兴足球事业发展作为“活力江津·魅力之城”建设的重要内容。截至目前,江津区现有国家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20所,区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4所,2018年举办各级足球联赛500余场,送陪国家及市区级教练员、裁判员260余人次。今年8月,在山西太原体育中心举办的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上,江津籍的运动员们就取得2金2银3铜的好成绩。


运动员代表宣誓。记者 叶子龙 摄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胡佳兴  2019-11-05 09:41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