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唐英瑜来津
督查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

2019-11-06 09:26    来源:江津网
2019-11-06 19-3

江津网讯(记者 易志慧 罗美慧)11月5日,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唐英瑜率队来津,督查我区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参加活动。

自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开展以来,我区迅速成立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工作组及7个专项组,严格对照重点任务,扎实推进整治工作,坚决守护好全区食品安全底线。截至目前,食品安全联合行动共检查食用农产品经营主体1875家,开展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样725批次,检查农贸市场30个;检查学校食堂、校园周边食品经营者2448户次。

唐英瑜一行先后前往双福国际农贸城、双福实验小学、重庆隐涵食品有限公司、永辉超市等地,实地查看农产品检验设备建设、学校“明厨亮灶”建设、企业生产经营环境卫生等情况,并深入几江市场监管所了解该所辖区范围、监管对象数量及规模、执法人员和装备配备、日常监管情况等。

座谈会上,唐英瑜对我区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全区上下在思想上要持续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解决食品安全领域的问题。行动上要持续加大力度,不断加强排查,建立台账,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聚焦薄弱环节,解决重点难题。要强化监督,严格落实责任,对标对表地推进整治落地见效。要瞄准“6个一批”,积极完善制度机制、创新工作举措,缩小食品安全工作与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群众期盼的差距,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副区长杨永芳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思萱  2019-11-06 09:26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