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点赞!江津区今年新建成14个社区健身点陆续投用

2019-11-07 17:49    来源:江津网
2019-11-07 19-3

座谈会。记者 杜文飞 摄

江津网11月7日讯(记者 涂普健 杜文飞)今日,江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一丰率队,就部分区级重点民生实事推进情况及各镇票决民生实事推进情况展开专题调研。

视察厕所建设情况。记者 杜文飞 摄

据了解,为推动民生实事落到实处,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区人大常委会坚持把听取和审议重点民生实事办理情况作为每年的重点监督议题之一。截至目前,几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完成工程建设及设施设备采购,并通过综合验收;农村卫生厕所已改造22383座,完成年度目标的73%,预计11月底完成;旅游厕所已完工16座,58座实质性动工;社区建设点已完成几江桥南社区等14个健身点器材安装并陆续投入使用……各镇街民生实事大都已取得阶段性成绩,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调研组现场察看几江桥南健身器材使用情况。记者 杜文飞 摄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几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金科世界城、先锋镇等地,通过现场视察调研,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等方式,实地了解几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社区健身点建设、农村无害化厕所建设及旅游厕所建设等民生实事推进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各镇街相关负责人对各镇票决民生实事推进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对项目的整体推进情况给予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下一步,区人大常委会将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充分掌握相关资料,形成调研报告,为区人大常委会审议该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重点民生实事各项任务。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思萱  2019-11-07 17:49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