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重庆市拳击冠军赛在江津举办 495名高手决战4天

2019-11-08 16:43    来源:江津网
2019-11-08 19-3


紧张对决。 记者 李荣 摄

江津网11月8日(记者 涂普健 李荣 通讯员 唐娅)11月8日,2019年重庆市拳击冠军赛在江津体育馆拉开序幕,来自全市各区县的16支代表队共495名队员,将在接下来的4天中展开激烈对抗,一决高下。

比赛现场。 记者 李荣 摄

重庆市拳击冠军赛是重庆拳击比赛的一项重要赛事,每年举办一次。本次比赛自11月8日开始,为期4天,一直持续到11月11日,共有16支代表队,495名队员参赛,是历年来参赛队员最多的一届。运动员年龄从12岁到18岁,分男女甲、乙、丙三个组别,展开48个级别的角逐。各级别分别录取前五名,各代表队运动员在各级别中得分之和将计入团体总分,并分别排列甲、乙、丙组单项团体前六名。此次比赛,江津区体校派出32名选手的强大阵容,争夺多个级别奖项。

比赛现场。 记者 李荣 摄

据了解,江津区体校拳击队于2004年建队,截至目前,已向国家队、重庆市拳击专业队输送优秀运动员58人;输送队员代表中国及重庆参加国际国内大赛78次,共获9金11银16铜。不仅如此,江津已多次承办各类拳击赛事,在场地、设备等基础条件和赛事组织上已比较成熟。

此外,比赛期间,拳击爱好者可免费观赛,为参赛队员们加油助威。

教练趁休息间歇指导战术。 记者 李荣 摄

激烈的比赛。 记者 李荣 摄


现场观众呐喊助威。 记者 李荣 摄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11-08 16:43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