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重庆市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走进江津

2019-11-08 17:21    来源:江津网
2019-11-08 19-3

查看先锋镇保坪村新湾大院排水情况。记者 江婷婷 摄

江津网11月8日讯(记者  贺宝胜 江婷婷)昨日下午,“重庆市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市级示范活动走进江津,12名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以及青年代表一同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青年人才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展开,活动分为现场调研和座谈会两个阶段。

当天,团市委副书记曾凯一行人先后来到先锋镇保坪村新湾大院、雨仙农谷、鲁能美丽乡村三个乡村振兴示范点进行调研,现场查看了示范点环境卫生、配套设施等相关建设情况。随后,在鲁能美丽乡村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年代表们牢牢把握住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交流的机会,结合自身经历交流了回乡创业的一些看法与思考,并就创业过程中遇到的产业延伸、平台欠缺等难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也纷纷给青年代表们支招、解惑。

团市委副书记曾凯在讲话时说,团区委要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协助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做好相关工作,积极为广大青年人才发声,把青年最迫切的需要、需求反映给党委政府,并积极推动相关问题的有效落实,切实转化好“面对面”的成果。

江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光武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11-08 17:21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