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以“渔”会友 160名钓友“笋河囍庄”一较高下

2019-11-10 22:14    来源:江津网
2019-11-10 19-3

原国家女排主教练、江津区钓鱼协会顾问邓若曾到现场为冠军颁奖。记者 贺奎 摄

又收获了一条鱼。记者 贺奎 摄

江津网11月10日讯(记者 易志慧 贺奎)秋高气爽,正是垂钓好时机。为了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大力开展,提高广大钓鱼爱好者竞技水平,今日,2019年江津区“迪鑫阳光天宸杯”钓鱼比赛在李市镇笋河囍庄举行,来自区内外的160余名钓鱼爱好者参加竞技,以“渔”会友。

本次比赛由江津区体育局、江津区双福工业园管委会主办,江津区钓鱼协会、重庆市迪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承办。重庆市迪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迪鑫·阳光天宸位于恒大板块和交大板块交汇处,是双福新区规划中唯一中央商务区。项目总用地面积约6.5万方,总建筑面积22万方,由4栋高层,20栋洋房组成。项目采用新亚洲风格,自身配套3000平米国际双语幼儿园和3000平米社区商业街,毗邻双福实验小学、双福第二小学,距双福中心卫生院仅1.4公里。

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钓鱼竞赛规则,分普通组和专业组,其中普通组分个人和团体两个项目进行计分。比赛分三个赛区进行,每个赛区为一个记分区,每个选手比赛2场,每场90分钟,运动员抽签进入钓位。

上午8时30分,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160支钓竿同时甩杆入水,比赛正式拉开序幕。记者在现场看到,各位运动员夹两岸而坐,装备齐整,各自施展自己的绝技,与鱼儿展开斗智斗勇的较量,上饵料、下杆、收杆,整套动作流畅熟练,一气呵成,钓竿此起彼落,鱼儿上下纷飞,溅起朵朵水花。

经过3个小时的鏖战,来自重庆齿轮箱有限责任公司一队的杨勇获得普通组个人第一名,重庆齿轮箱有限责任公司二队获得普通组团体第一名,江津籍选手岳康以15.33公斤的成绩获得专业组冠军。

原国家女排主教练、江津区钓鱼协会顾问邓若曾到现场为冠军选手颁奖。

收获满满。记者 贺奎 摄

普通组个人第一名。记者 贺奎 摄

普通组团体第一名。记者 贺奎 摄

比赛现场。记者 贺奎 摄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思萱  2019-11-10 22:14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