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迈出健康好体魄 江津600人打卡这项运动

2019-11-12 15:00    来源:江津网
2019-11-12 19-3

点击上方图片播放

江津网11月12日讯(记者 涂普健  叶子龙 实习记者 郑丽娜)为进一步展现中老年人的体育健身、健康幸福生活的精神面貌,11月11日,江津区老体协在元帅广场举行老年人健步走活动。来自区级机关、企事业单位老体协、区老体协各专委会共600余人参加活动。

江津区老体协成立于1984年5月31日,目前有基层老体协组织113个,会员4.5万人。作为重庆市唯一的“中国长寿之乡”,江津区历来高度重视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区老体协结合江津老年体育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以及比赛、展示共计255场,为老年人全民健身活动普及推广作出了积极贡献。近5年来,江津区老体协组队参加全国、重庆市级各类比赛获得金奖26次、银奖17次、铜奖12次、“体育道德风尚奖”9个、“最佳赛区奖”3个、“最佳组织奖”3个等殊荣。

活动现场。记者 叶子龙 摄

健步走活动路线从元帅广场出发至津都海岸,全程3公里。上午9时,身着各式运动服装的老年朋友们浩浩荡荡地从元帅广场出发,大家沿着滨江路人行步道行走漫步、交流谈笑、相互鼓励,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家在步行中欣赏沿途美景,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受大家的影响,许多在滨江路散步的市民朋友也自发加入到了健步走的行列当中来,一起体会运动的快乐。

健步走开始。记者 叶子龙 摄

“参加健步走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朋友之间的情感交流,也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了为‘全民健身’健康理念的助力之中,为健康中国行动贡献力量。”参加活动的老年人纷纷表示,平时也要坚持健步走活动,享受健步走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同时也让自己的老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老同志宋正棋、陈德伟、王忠德、丁仁碧出席活动。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赖流英  2019-11-12 15:00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