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如何推动德感工业园高质量发展?这堂专题党课给出了答案

2019-11-12 17:20    来源:江津网
2019-11-12 19-3

会议现场 记者 颜涵 摄

江津网11月12日讯(记者 易志慧 颜涵)今日,江津区委常委、德感工业园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祖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一堂专题党课。重庆市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带巡察一组成员、主题教育区委指导十三组领导、驻管委会纪检监察组领导列席,园属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园区机关全体职工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 记者 颜涵 摄

会上,李祖明围绕“把握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时代内涵”、“从严从实检视问题、查找差距”、“坚持不懈推动德感工业园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讲解,回顾了不同时期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同时配以幻灯片的形式,图文并茂,增强讲课内容的吸引力。在此基础上,还结合园区党委工作,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扎实检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为园区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拍照记录 记者 颜涵 摄

李祖明在讲课中指出,德感工业园要在“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中找准坐标;以纳入高新区为契机,科学定位,鼓励创新,强化招商,增强服务,全面提升园区的规划、建设、管理水平,促进园区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带好队伍,打造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句口号,而是要体现在奋斗目标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结合本次学习成果,运用到日常工作中,用新担当、新作为努力践行,为推动德感工业园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赖流英  2019-11-12 17:20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