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机关杯”羽毛球赛又来啦!江津体育中心再燃“战火”

2019-11-16 21:53    来源:江津网
2019-11-16 19-3

开幕式现场。记者 江婷婷 摄

江津网11月16日讯(记者 易志慧 江婷婷)为了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羽毛球运动在机关单位的广泛开展,今日上午,2019年江津区第四届“机关杯”羽毛球赛在江津区体育中心羽毛球馆拉开序幕,来自全区的17支参赛队伍、80余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拍”。

区领导熊伟、杜长志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大赛开幕。

扣杀球。记者 江婷婷 摄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共重庆市江津区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和重庆市江津区体育局联合主办,重庆市江津区羽毛球协会承办。比赛分为单项和团体,其中单项以45岁为界限划分为甲组(45岁以上)和乙组(45岁以下),并分别设有男双、女双、混合、男单、女单五个项目。团体包括45岁以下男双、混双和45岁以上男双。

比赛现场。记者 江婷婷 摄

比赛场上,无论是那个年龄段的参赛选手,他们在球场上都全力以赴、奋力拼搏。只见他们时而抛出优美弧线的高远吊球,时而打出干脆利落的网前拦截,时而发起快、准、狠的凶猛扣杀,时而采用“搓”、“切”、“挑”的动作进行搓球回击……运动员们将高远球、吊球、网前球、抽球等各式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引得现场观众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

今日错过单打比赛的朋友们也不要失望,本次比赛将持续到11月17日。

混双比赛。记者 江婷婷 摄

明日上午9:00至16:00,江津区鼎山街道、江津区委办商务委联队、江津区公安局、江津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江津区实验小学、江津区税务局、江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7支参赛队伍、63名参赛运动员,将继续在体育中心羽毛球馆进行团体比赛。届时球迷们可前往体育中心羽毛球馆观战。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皓  2019-11-16 21:53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