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投资2600万元!江津又将增添一个好去处!

2019-11-20 09:18    来源:江津网
2019-11-20 19-3

江津网11月20日讯(记者 贺宝胜  罗美慧)昨日,江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大军率队开展2019年第四季度大溪河巡查,实地查看大溪河综合整治项目二期工程推进情况。

记者在现场获悉,预计春节前大溪河东侧公园步道可全线贯通,向市民开放。据悉,大溪河综合整治项目二期工程是大溪河滨河公园重要组成部分,起点位于福城大道,终点位于福云大道,全长约1.2公里,项目投资约2600万元,工期180天,将沿大溪河河道两侧布置,建设健身步道、休闲广场、景观桥、观景台等。截至目前,该项目两座景观桥梁、公共厕所已完成基础建设,地下管网预埋已完成80%,预计春节前大溪河东侧公园步道可全线贯通,向市民开放。

在大溪河综合整治项目二期工程施工现场,唐大军实地查看并了解了该河段水质情况、河道保洁情况、综合整治项目二期工程总体规划和推进情况等。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扎实推进大溪河综合整治项目二期工程建设,严格把控时间节点,细化目标、倒逼工期,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为持续营造“河畅、水清、坡绿、岸美”的生态环境提供有力支撑。

当天,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唐大军以《加强作风建设 勇于担当作为 以新风气新成效推动双福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题讲党课,双福工业园、双福街道、双福建司领导班子及二级领导班子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11-20 09:18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