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快来加入!江津开启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

2019-11-20 10:50    来源:江津网
2019-11-20 19-3

活动现场。记者 叶子龙 摄

江津网11月20日讯(记者  贺宝胜 叶子龙)11月19日,江津区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在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多功能厅举行。全区各机关镇街相关负责人、社区群众代表、学生代表等6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据悉,本届活动周主题为“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加快建设学习大国”,由江津区人民政府主办,江津区教育委员会、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江津区双福街道办事处、双福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江津区社区教育学院共同承办。举办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是江津区教育战线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全民终身学习,建设学习型社会的重要举措。

活动周期间,将在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终身学习活动品牌”才艺展示,活动展示内容包括书画剪纸、塘河婚俗、陈氏太极拳、白沙杂耍、歌舞表演等。在江津区双福街道时代广场以制作展板的方式展示江津区全民终身学习成果,并在全区开展“同享一片天,共读一本书”全民读书活动。

近年来,江津区围绕活动主题,充分利用城市公共资源、农村基层公共资源以及辖区内有条件的普通高校、职业院校、广播电视大学、老年大学等场所,面向广大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人和进城务工人员等重点群体,开展了讲座、培训、观摩、座谈等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教育成果,全方位推进了全区学习型社会建设。

开幕式上,还对“2019年重庆市终身学习活动品牌”、“2019年重庆市社区教育特色课程”、“2018年重庆市百姓学习之星”、“江津区社区教育示范镇(街)”等进行了表彰。

副区长熊伟参加开幕式并致辞。

2018年百姓学习之星颁奖。记者 叶子龙 摄

2019年重庆市终身学习活动品牌颁奖。记者 叶子龙 摄


江津区社区教育示范镇街颁奖。记者 叶子龙 摄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11-20 10:50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