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为了讲好“这堂课”江津召开扎实备课会

2019-12-04 11:27    来源:江津网
2019-12-04 19-3

宣讲备课会。记者 龙雨馨 摄

江津网12月4日讯(记者 贺宝胜  龙雨馨)昨日下午,江津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推进会暨宣讲备课会,就我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敏参加会议。

组织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是宣传思想战线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为了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我区专门组建了由区领导、各部门主要领导等组成的区委宣讲团和乡土宣讲员两支队伍。接下来,区委宣讲团的讲师和乡土宣讲员们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会议要求,宣讲员要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要抓好落实,注重宣讲效果,宣讲员要从自身做起,把备课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心用情面向基层宣讲,真正讲到干部群众心坎上;要结合我区实际,精心组织宣讲,注重深化宣讲阐释解读、注重把握宣讲方向导向、注重创新宣讲方式方法、注重宣传效果,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确保宣讲取得实效。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12-04 11:27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