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区政协十六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9-12-04 15:32    来源:江津网
2019-12-04 19-3

江津网12月4日讯(记者  贺宝胜  施婉莹)12月3日,江津区政协十六届三十五次主席会在江津区政协3415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完成情况的通报。江津区政协主席王君成主持会议。

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江津区脱贫攻坚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精准脱贫基本方略,以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为重点,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等发现问题整改为抓手,尽锐出战、真抓实干,脱贫攻坚取得重要阶段性进展。

在听取汇报后,王君成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全面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要坚持把精准方略贯穿始终,切实把握精准要义,紧紧扭住“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在精准推进上下实功、在精准落地上见实效,提高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要严明工作纪律,逐级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真正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形成齐抓共管、守土尽责、协调联动的脱贫攻坚大格局。要把脱贫攻坚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扑下身子抓好调研、找准差距、抓好落实、解决问题,以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群众满意度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他希望,江津区政协委员要发挥自身优势,切实提升站位履好职,积极建言献策,支持和参与到江津区扶贫工作,不断推动江津区脱贫攻坚走深走实。

会议还审议了《江津区政协委员活动小组负责人名单》等议题。

江津区领导杨利、杜长志、李远杰、欧应刚、涂景洪、李世友、谭厚国、李祖琪、罗凉鹰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许京梦  2019-12-04 15:32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