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毛平在调研城市提升行动重点项目时强调
立足全局打造精品工程 促进城市品质全面提升

2019-12-05 09:24    来源:江津网
2019-12-05 19-3

江津网讯(记者 涂普健 吕晓)12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在率队调研城市提升行动重点项目时强调,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紧紧围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要求,着力打造一批城市提升精品工程,促进城市品质全面提升,让广大市民共享美好城市生活。

当天,毛平一行先后来到双福工业园坤煌家园路口、团结湖、祥福大道北延线南侧路口等地,调研土堡片区道路设施完善及提质工程、九元路二期道路工程、渝惠南侧道路工程、稻田公园、团结湖公园、滨河公园、体育中心等项目的规划建设情况。

毛平在调研时指出,城市公园建设既是优化生态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抓手,也是增强城市影响力、竞争力的重要途径,要结合城市总体规划,进一步完善公园设计方案,集中力量打造一批各具亮点、特色的城市主题公园,满足群众多样化休闲需求。要优化提升道路网络,畅通城市交通微循环,积极实施干道美化、绿化、净化工程,将主干道打造成为一道道靓丽风景线。要注重细节,抓好城市出入口、主干道两侧等关键节点的形象提升,增添城市亮点,进一步加深人们对江津的良好印象。

副区长吴晓琳参加调研。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许京梦  2019-12-05 09:24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