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津城壹号”销售中心盛大开放 全部准现房即将开售

2019-12-08 21:39    来源:江津网
2019-12-08 19-3


江津网12月8日讯(记者 易志慧 杨溁璐)12月7日上午9:30,江津区遗爱池商圈项目,即“津城壹号”隆重举行了销售中心开放仪式,一大批准现房即将开启销售。

据了解,“津城壹号”由重庆宝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位于长风路,紧邻滨江路,地处几江老城核心地段,江津中轴线上,是未来江津发展规划的核心地段。周边生活、交通、教育等基础设施配套齐全,规划在建的轻轨五号线几江轻轨站设在项目旁边,通车后无缝连接主城,届时从江津至重庆主城只需20分钟左右;一公里内有四牌坊小学,菜市街小学、鼎山小学等学校。

开放仪式当天,就有不少市民前来咨询看房。据宝奥公司负责人表介绍,“津城壹号”项目预计将于12月底开始销售,全部为准现房,所见即所得,即买即入住,入住即可畅享一站式生活。公司坚持以对社会、客户和企业负责的精神,保证产品质量,而且个别房源8.5万起低首付,轻松置业无压力。如有兴趣的市民可随时关注该项目的最新动态。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赖流英  2019-12-08 21:39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