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党工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毛平主持并讲话

2019-12-11 09:07    来源:江津网
2019-12-11 19-3

江津网讯(记者 涂普健 陈玲)12月10日,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党工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联系实际、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好地推动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各项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毛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陈敏尔书记参加指导江北区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党工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毛平代表党工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毛平在总结讲话时说,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思想认识深刻,剖析根源到位,自我批评一针见血,互相批评以诚相待,既红了脸,又出了汗,达到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会后,要认真梳理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狠抓整改落实,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毛平强调,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党工委班子要增强政治意识,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身修养,提升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锻造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敢于担当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陈敏尔调研江津综合保税区的指示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事劲头,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抓好各项工作,将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加快建设成为重庆西北向和南向大通道的重要开放引擎和加工贸易基地。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遵守党的纪律规矩,改进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皓  2019-12-11 09:07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