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区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区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2019-12-11 09:24    来源:江津网
2019-12-11 19-3

江津网12月11日讯(记者 涂普健 陈玲)12月10日,江津区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君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区委召开十四届十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重要工作部署,全会通过的《决定》和区委书记程志毅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江津实际,部署推进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针对性强、切实可行的重要举措和明确要求,对江津未来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区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长期战略任务,区政协系统和区政协委员要认真落实中央、市委、区委的要求,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持续深化学习领会,结合主题教育,切实做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市委和区委全会精神“七个结合”,确保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部署、重要要求,确保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在江津大地上。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区政协党组的示范带头作用,发挥政协委员、政协界别和政协机关“三大作用”,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工作实际,为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凝聚智慧和力量。要狠抓工作落实,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做好市、区政协会议的服务保障和筹备等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在政协工作中落实落细。

区领导杜长志、李远杰、欧应刚、涂景洪、李世友、李祖琪、罗凉鹰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皓  2019-12-11 09:24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