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区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王君成主持并讲话

2019-12-11 09:30    来源:江津网
2019-12-11 19-3

江津网12月11讯(记者 涂普健 陈玲)12月10日,江津区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不断增强政协班子、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君成主持并讲话。

会前,区政协党组班子成员严格按照要求,先后13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学习篇目,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党史、新中国史及其他要求学习内容,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打牢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陈敏尔参加指导江北区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讲话精神。王君成代表区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党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君成在总结发言时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共同经历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会议开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开出了自我革命的政治本色,开出了担当作为的政治品格,达到了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也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预期效果。会后,大家要认真对照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狠抓整改落实,以整改的实际行动和成效检验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政治忠诚。

王君成强调,要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坚持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常学常新中强化系统把握,在学以致用中提高工作水平,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自觉行动,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思路举措,转化为解决问题的能力本领。要始终坚持勇于担当尽责,勇于“担担子”、善于“扣扣子”、勤于“钉钉子”, 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质量水平,为助力江津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始终坚持践行党的宗旨,树牢群众观点、走好群众路线、顺应群众期盼,谋利民之策、献安民之计、促惠民之举,为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献计出力。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始终做到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加强各项工作,使政协党组班子更加坚强有力,更好地坚守初心、担起使命,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更好地为江津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区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的区政协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皓  2019-12-11 09:30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