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中国法学会领导来津调研 江津区法学会工作获得肯定

2019-12-11 10:35    来源:江津网
2019-12-11 19-3

江津网12月11日讯(记者 涂普健 陈玲)12月10日,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苏军一行来江津调研,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会长李丰川陪同调研。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江津区法学会组织建设情况、法学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具体工作开展情况。江津区法学会成立于2011年10月,目前有个人会员465名,团体会员7个。区法学会始终坚持规范化的建设路径,在机关队伍建设、基层行业分会设置、承接政法工作服务职能、强化新媒体宣传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探索创新,树立了法学会工作江津品牌,进一步提升区县法学会服务“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等国家战略的能力和水平。

调研组对江津区法学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江津区法学会通过力量集成和举措创新,充分发挥了法学会优势,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为全国法学会工作提供了鲜活经验。各级法学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推动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服务改革发展大局,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坚持抓好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法学会履职能力和水平。要立足实际、凝聚共识、开拓创新,积极推进矛盾纠纷化解,让法学会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江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法学会会长阳勇,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局长白炤陪同调研。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思萱  2019-12-11 10:35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