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助推文旅融合发展 区政协年终视察为江津白沙献计献策

2019-12-12 15:02    来源:江津网
2019-12-12 19-3

了解恒和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记者 施婉莹 摄

江津网12月12日讯(记者 贺宝胜 施婉莹)昨日,2019年江津区政协委员第五分团前往江津区白沙镇恒和村黑崖湾、夏公馆、重庆影视城(江津白沙)总部园区等地开展年终集中视察活动,深入了解白沙镇文旅事业发展建设情况。

参观夏公馆。记者 施婉莹 摄

2019年以来,江津区白沙镇全力发展影视产业,重庆影视城(江津白沙)被相关市级部门授予为重庆拍摄一站式服务平台、重庆白沙影视文化中小学实践教育基地、重庆电影集团白沙影视基地。为满足影视产业发展需求,重庆白沙文化旅游发展管理有限公司融资近10亿元,积极推进卞家院子及卞小吾故居、国立女子中学旧址、紫云宫、国民审计部旧址、王政平民居、乐善堂等文物建筑修缮工程,积极整合聚集镇内现有影视产业资源。

在粮食堆积所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记者 施婉莹 摄

当天,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白沙镇恒和村黑崖湾、夏公馆、粮食堆积所、重庆影视城(江津白沙)总部园区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开展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江津白沙镇文旅事业总体规划、战略定位、项目引进等情况。

实地调研重庆影视城(江津白沙)总部园区。记者 施婉莹 摄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对江津白沙镇文旅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政协委员们围绕白沙镇打造特色品牌、推进文旅项目、改善城市风貌等方面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他们纷纷表示,希望白沙镇实现文旅融合事业发展的新突破,盘活有效资产,加快抗战遗址保护性开发力度,打造连点成线、串珠成链的精品文旅品牌,形成集群发展效应。

江津区政协副主席李世友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思萱  2019-12-12 15:02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