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区政协委员年终视察第七分团 为江津建设献策

2019-12-12 18:00    来源:江津网
2019-12-12 19-3

政协第七视察团参观滨江新城规划展览馆。记者 龙雨馨 摄

江津网12月12日讯(记者 贺宝胜 龙雨馨)昨日下午,江津区政协委员年终视察第七分团走进德感工业园和滨江新城,深入了解两地建设发展情况,为德感工业园食品产业发展和滨江新城建设建言献策。

政协第七视察团视察德感工业园区。记者 龙雨馨 摄

在德感工业园,区政协委员们先后走访了重庆料美食品有限公司、重庆好哥们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双桥(重庆)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食品产业发展情况。近年来,德感工业园食品产业发展迅速,形成了以“金龙鱼”“福临门”“鲁花”等知名品牌为龙头的粮油产业链;西部食谷B区经过三年培育孵化,目前已入驻食品企业58家,入驻率达99.79%。

政协第七视察团视察滨江中心建设情况。记者 龙雨馨 摄

在滨江新城,区政协委员们先后走访了滨江新城管委会规划展览厅、金科滨江中心建设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滨江新城的城市规划和功能布局。滨江新城是江津“一轴两翼”同城一体化发展的桥梁和枢纽,历经10年实现了“依江而居”到“拥江发展”的跨越,目前已建成区面积约10平方公里、聚集人口约6万人。

江津区政协副主席、民革江津区委主委李祖琪参加视察活动。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思萱  2019-12-12 18:00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