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青年朋友 这里有一个会议涉及江津所有青年

2019-12-13 09:32    来源:江津网
2019-12-13 19-3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各项部署。 记者 于思童 摄

江津网12月13日讯(记者 贺宝胜 于思童)昨日,我区召开江津区贯彻落实《重庆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区委副书记邹云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涂开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江津区贯彻落实<重庆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的实施方案》精神(江津委发〔2019〕15号),传达学习了《重庆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讨论和审议通过了江津区贯彻落实《重庆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工作联席会议工作规则(送审稿)。

邹云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始终站在党管青年工作的角度谋划思路、推动工作,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精准把握江津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方案的重点内容、重点工程、时间节点;要突出问题导向抓落实,分清当前、阶段性和长期问题,坚持轻重缓急,着力抓好青年思想引领、青年创新创业、婚恋交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短板,解决青年所急所需所盼;要注重实际成效抓落实,坚持关切青年需求,开展活动、出台措施要问计问需青年,既要狠抓重点对象、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项目,也要关切特殊需求。要围绕党政中心,着力在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城市提升等方面建功立业;要加强协调配合抓落实,切实发挥好工作联席会议作用。各成员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前瞻性思考谋划,围绕江津区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方案不断完善和丰富工作举措;牵头部门要履行职责,配合部门也要主动配合,互相支持,服务引导联系好江津青年,在推动江津高质量发展中展现青春力量、谱写华丽篇章。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思萱  2019-12-13 09:32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