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促进垃圾处理行业健康发展 江津区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

2019-12-13 09:34    来源:江津网
2019-12-13 19-3

江津网12月13日讯(记者 易志慧 施婉莹)昨日,江津区政协委员年终视察第四分团走进江津区西湖镇和鼎山街道,深入了解江津区垃圾分类处置、餐厨垃圾处理等情况,并为该行业发展建言献策。

当日,江津区政协委员先视察了位于西湖镇的重庆第三垃圾焚烧发电厂,该发电厂占地面积约350亩,于去年6月并网发电,每日可处理重庆主城及附近乡镇的生活垃圾4500吨,年处理规模164万吨,上网电量月4.5亿度,可满足约40万户城镇居民的用电需求。

随后,江津区政协委员又来到了鼎山街道的江津餐厨垃圾处理厂,该处理厂于2017年开始试运行,每日可处理餐厨垃圾约190吨,并运用科学技术,将垃圾降解为可用沼气和生物柴油毛油等。每到一处,政协委员们都仔细了解各厂的垃圾处理流程和最新垃圾处理技术,并针对不同的环节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发展意见和建议。

江津区政协领导罗凉鹰参加视察活动。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思萱  2019-12-13 09:34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