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9-12-13 09:35    来源:江津网
2019-12-13 19-3

江津网12月13日讯(记者 贺宝胜 陈玲)12月12日,江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诗龙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2020年拟选重点建设项目有关事项的报告、区政府2020年度拟实施重点民生实事建议方案的报告,听取了区政府2019年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及2020年预期目标建议方案的汇报,听取了2020年政府投资项目清单情况的汇报。石诗龙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区委对江津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要求,科学合理确定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科学谋划、精准定位,统筹安排、因地制宜,突出惠民生、补短板,科学确定重点项目和重点民生实事,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群众最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纳入重点民生实事,推动问题解决。要把好项目投资的轻重缓急,兼顾当前和长远,优先聚焦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的重点任务;强化资金保障,确保工程项目顺利施工运行。

会议还听取了《江津区打造消费品工业高质量集聚发展示范区三年行动计划》的情况汇报。石诗龙指出,消费品工业是我区工业主导产业之一,要更加重视招商引资、安商稳商等重点工作,在引进消费品工业企业上下功夫;要推进产业结构优化、产品质量认证,在推动消费品工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拓市场上下功夫;要积极争取市级资金支持,在解决发展消费品工业要素保障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消费品工业做大做强做优,全力把江津打造为聚“消费精品、智造基地、丝路经济、西部先锋”功能于一体的消费品工业高质量集聚发展示范区。

会议还讨论了江津区50万头生猪养殖一体化项目投资协议(送审稿)的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关于2020年预算审查工作安排方案,讨论了第十六次“主任接待日”活动收集意见情况的报告以及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讨论了2019年重点民生实事推进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一丰、许荣生、段祥、郑兴华、罗光武参加会议,副区长杨永芳列席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思萱  2019-12-13 09:35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