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突出党建引领 江津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9-12-13 11:17    来源:江津网
2019-12-13 19-3

会议现场。 记者 龙雨馨 摄

江津网12月13日讯(记者 涂普健 龙雨馨)昨日,江津区2019年第四季度驻村工作队队长会议暨全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调度视频会在区会议中心101会议室召开,各镇(街道)设立视频会议分会场。

会议传达了全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组织部梳理的全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并就做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参会人员认真记录。 记者 龙雨馨 摄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扶贫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性,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主动查找问题,强化排查整改;要严明工作纪律,求真务实紧抓各项重点任务,镇、村书记要遍访贫困对象,确保访出实情、访出实招、访出实效;要细化实化驻村帮扶,压实帮扶责任,实现结对全覆盖,保持驻村人员的稳定,驻村队员要履行好承诺践诺制度,发挥帮扶作用,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要建强贫困村党组织,做好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转化工作,配齐配强贫困村党组织带头人,注重发挥党员在脱贫攻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关心关爱驻村干部,切实减轻基层负担,落实驻村干部各项待遇保障,各单位要吃透政策,认真扎实开展年度考核工作,确保2019年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全部高质量完成。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涂开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思萱  2019-12-13 11:17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