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数措并举 力争实现300天优良天数目标

2019-12-15 15:17    来源:江津网
2019-12-15 19-3

江津网12月15日讯(记者  易志慧 江婷婷)昨日上午,江津区2019年冬季蓝天保卫战空气质量视频会商会议在区生态环境局召开,会议指出我区目前存在的污染问题,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秋冬季大气防治工作,确保完成290天优良天数目标,力争实现300天作出进一步部署安排。

秋冬季攻坚以来,区政府成立了以毛平区长为组长的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江津区2019年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实施方案》等重要工作文件;同时成立专项巡查队伍,多次召开调度会议和专题会议,举全区上下齐心协力、同频共振、密切联动,全力推进蓝天攻坚工作。截至12月13日,我区已全面完成了188项年度具体工作任务,实现优良285天,同比增加7天;PM2.5平均浓度为40ug/m,同比降低6ug/m3,其余5种主要污染物浓度同比均有所降低。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强协调配合,充分发挥联动机制作用,按照工作部署要求狠抓落实。切实抓好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开展24小时全方位巡查管控,督促水泥厂、砖瓦厂、建筑工地等地实施紧急错峰停工停产,合理安排雾炮车、洒水车喷洒频次、范围等措施严格控制扬尘排放污染、车辆尾气污染、企业废气污染、生活排放污染,从而强化减排力度,实现精准减排,彻底打赢蓝天保卫战。

区领导熊伟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思萱  2019-12-15 15:17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