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毛平督导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

2019-12-19 09:29    来源:江津网
2019-12-19 19-3

江津网讯(记者 贺宝胜 施婉莹 )12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开展“马路办公”,率队督导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他强调,全区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强化责任,严格对照创国卫标准要求,全面开展查漏补缺,深化巩固创卫成果,持续提升创建水平,推动我区早日跻身国家卫生区行列。

自国家卫生区创建工作启动以来,我区以“三城联创”为抓手,大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改善卫生环境质量、不断提升城市服务水平、引导创卫理念深入人心,形成了全民参与、共创共享的良好局面,创卫成果惠及千家万户。

当天,毛平一行先后来到义乌商贸城、祥瑞·时尚天街、庭院时光商业街、瑞安路施工现场、水木年华小区、富侨酒店项目等地,现场了解创国卫工作开展情况,并仔细检查路面垃圾清扫、污损墙面清理、物料堆放覆盖、施工围挡设置、停车秩序整治等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责任部门立即整改。

毛平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区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重要举措。在创国卫攻坚的关键时期,各相关部门要对照创国卫标准要求,逐类逐项反复检查,力求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不漏掉任何一个角落,对存在的问题和弱项,发现一处、整改一处、消除一处,坚决做到立查立行立改。要着眼长远,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建立完善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让群众乐享优质环境带来的幸福生活。

副区长熊伟,区政协副主席李远杰参加检查。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许京梦  2019-12-19 09:29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